科研处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部科技和社科数据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17阅读次数:662次

1月13日,我校召开教育部科技、社科数据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财务处处长以及各学院(部)报表填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方新普主持。


1.jpg


方新普处长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培训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刘业勋在教育厅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2021年报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填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群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科技统计工作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一项极其重要的科技活动,要依据统计法的相关要求做好数据统计;要充分理解数据统计的重要内涵,理解统计报表中各条目的涵义,准确体现学校的科技发展情况;要按时保质完成,各单位、各学院要充分重视这项工作,充分发扬严谨细致、实施求是、追本溯源的工作作风,确保统计工作准确、客观、标准、高效、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