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用人单位须知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

                 用人单位须知

                 操作手册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旨在搭建一个完善的高校招聘线上服务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之间的线上互动。用人单位完成平台注册后,同一账号可以在安徽省内各高校通用,避免了一校一账号的重复注册问题。平台可实现招聘信息和宣讲视频的发布、专场招聘会的预约、网络招聘会和校园双选会的申请、职业信息匹配、精准推送等功能,发布的招聘信息可同步推送院校的就业网和毕业生手机客户端,平台会进行信息匹配,精准推送信息至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在全省高校内资源共享。

主要功能:

1.用人单位注册审核后,选择高校入驻。

2.入驻后可以发布职位信息和宣讲视频、预约专场、参加校园和网络招聘会等。

3.可查看全省高校毕业生资源和人才搜索。

4.毕业生可在线投递简历、远程面试,可在线打印就业协议书。

5.毕业生订阅服务,系统将职位信息与求职意向匹配后,精准推送到毕业生手机客户单。

6.所有来自院校的审核都会收到短信通知。

一、用人单位登录

(一)、注册

请点击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进行网上注册。若首次注册平台,您的状态将处于待审核状态,平台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审核通过后,您将会收到短信通知,您可以关注并重新登录平台检查审核的状态。

用人单位端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

 注意事项:

² 用人单位信息审核包括信息平台的审核和入驻高校的审核两个过程,在平台未审核之前,您不能进行任何的业务操作(发布信息和网络招聘会报名等)。

(二)、完善单位资料

1.上传营业执照和认证申请公函。

2.填写单位所在地、单位性质、单位行业、单位地址、单位简介、单位联系人、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3.填写招聘专业、维护招聘职位类别,用于精准职位推送和人才搜索。

 注意事项:

² 用人单位必须填写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² 公函中的注册手机号必须与系统中的注册手机号一致

三、入驻高校

1.选择平台菜单【入驻高校】

2.选择您期望入驻的高校,在入驻情况栏目中点击【申请入驻】

 注意事项:

²  只有您的专业需求与高校专业设置匹配方可入驻

四、发布招聘信息

1.招聘简章:包含单位介绍、单位文化、招聘流程、专业和岗位需求以及联系方式等等。

2.岗位信息:包含工作类型、工作地点、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岗位要求等详细内容。

 注意事项:

²  只有状态是招聘中的信息,高校才能审核。

²  招聘信息由每个高校独立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出现在其院校就业信息网上和毕业生手机客户端。

五、参加网络招聘会

1.选择平台菜单【网络招聘会】。

2.选择期望的高校去参加网络招聘会,点击我要报名。

注意事项:

²  至少发布一条职位信息。

²  填写单位简介。

²  若列表中没有期望的院校,可能是院校暂未发布网络招聘会信息。

²  若在参会的过程中没有找到【提交审核】按钮,是因为您还没有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²  院校审核成功后您会收到短信通知。

六、发布宣讲视频

1.选择平台菜单【空中宣讲】

2.点击上传,填写视频主题、选择视频文件和视频封面图片

 注意事项:

²  视频文件格式为mp4,视频不能超过10分钟。

² 视频封面尺寸比例16:9。

²  院校审核成功后您会收到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