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暨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495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育青年人才,助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23日上午,团省委联合中共宣城市委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暨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兵招生就业处、团委及8个二级学院书记在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直播。

QQ图片20220526153948.jpg

会议重点介绍了宣城市重点产业人才“宣8”政策和大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发布了宣城市2022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岗位和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岗位8124个,并举办了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云聘会。我校收看直播的2022届毕业生通过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宣城市人才引进政策和就业岗位需求,并积极参加云聘会寻找合适岗位,促进自身就业。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共育青年人才,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