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访企业寻岗位 送人才促就业 ——合肥经济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1阅读次数:3271次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兵带队赴白龙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商学院总支书记方汝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姚兴平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523095118.jpg

QQ图片20220523095107.jpg

QQ图片20220523095112.jpg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合肥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企业环境,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信息。在座谈交流中,吴国兵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指出“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环节,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他希望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中互通信息、增进供需双方了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双方从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多点切入,通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开展可持续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不断深化产学研企融合发展的深度与宽度,为培养更好、更多高质量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