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次数:974次

受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织密“线上+线下”就业网,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保障。5月9日下午,学校联合合肥新站高新区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IMG_20220509_143758.jpg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京东方、国轩、捷迅光电等辖区内25家用人单位参加,覆盖集成电路、电子通信、机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热门行业领域,提供了500余位人才需求,吸引了千余名学生进场参与求职咨询。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投递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校长周建华、副校长吴国兵、王国勤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也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络,探讨进一步的人才交流合作。

0f7c2264ac69736a714cb423f296fb85.png

本次招聘会是疫情常态化第一场线下招聘会,后期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开展巢湖人社、安徽民建等专场招聘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