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853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2年 4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我校在第一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领导、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视频调度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和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20421101608.jpg

      会上,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等单位分别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以来的运行情况。

      最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分析了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和工作进展。他强调,各地各高校要继续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坚决做好“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的百日冲刺就业工作的统筹安排,挖潜创新,广泛开拓岗位资源,凝心聚力,精准帮扶兜底线,用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及时报送信息,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学校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切实将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持续加强“一把手”工程,落实好“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压紧压实就业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戴凤娟  审核: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