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我校举办2021年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阅读次数:16040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2月9日下午,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组成员郝玲来到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全校五百余多名学生开展了关于就业创业政策的宣讲。

QQ图片20211213115536.jpg

 招生就业处组织了本次宣讲活动。近年来,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对大学生的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众多措施来保就业稳就业。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特地安排了本次活动,邀请了本次宣讲的专家——郝玲,为大家做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从“认知新生一代、直面两难选择、职业化三转变、四字真言直通车、脱颖而出五技巧、快速成长六能力、人在职场七情具生涯规划八步法、提高效率九建议、职场没有十全十美”等十个方面对大学生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惑与问题,郝玲一一进行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素,案例生动,郝玲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研究积累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相信大家都能从中获得启发和收获,能够以更积极、正确的心态去就业、择业。(撰稿:戴凤娟 审核: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