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教学实践

【工程训练中心】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阶段性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24.03.08阅读次数:314次

为更好准备和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2024年3月6日,工学院在唯真楼创新创业实验室107室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工学院相关领导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次汇报主要为了了解参赛队伍在寒假期间竞赛作品理论和设计相关方面的完成情况。本次汇报共9支队伍参加(兴农机械5组、高性能仿真机械4组,共计45名选手),汇报采用“作品设计展示+现场交流”的形式进行。汇报期间各队伍表现突出,方案和设计较为完整。与会评委与指导教师对每一个作品提出了不同的修改意见,并要求每一个参赛队伍要积极听取评委老师和指导老师建议,后续继续完善作品迎接比赛。

(撰稿:程鑫;摄影:李先亮;审核: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