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教学实践

工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阅读次数:1409次

12月29日下午,在院长张敬修的带领下,我院机电教研室一行五人前往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出席交流会的有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业务副院长曹珍贯,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赵佰亭、李平参加交流座谈。

图片1.png

交流会上,张敬修院长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

图片2.png

周院长向我们介绍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就业情况,两所院校的专业方向有所互补,值得大家借鉴学习。业务副院长曹珍贯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情况。紧接着两个教研室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院和兄弟院校的相互联系,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方面等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撰稿:胡勇;摄影:胡勇;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