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守护平安,共筑防线——工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阅读次数:121次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我院学生防范意识和能力,工学院于4月15日中午12时在图书馆前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签字活动。

图片5.png

签字仪式上,每位师生都显得格外庄重,他们用浓墨重彩的笔触,在印有“校园安全系国安,共筑防线护家园”字样的横幅上留下深刻印记。这代表着对国家安全的一份坚定承诺,也是对个人责任的一种自觉担当。国安予民安,民进促国强。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映照出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的拳拳之心,加深了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图片6.png

“居安而念危,则终不危;操治而虑乱,则终不乱。”这次签字活动不仅是一次形式上的集体承诺,更是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过程。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学习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为我院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撰稿:工学院 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