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我院欧丰源同学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552次

青春在劳动中闪光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在这个盛夏我院车辆工程一班欧丰源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晋熙镇东园社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欧丰源同学满怀爱心认真负责地提供了196小时志愿服务以汗水诠释奉献的决心用奋斗奏响青春的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片1.png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你我做起,把关怀带给社会,在志愿服务中传递温暖,传播奉献精神欧丰源同学积极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殷殷嘱托在基层工作中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加强磨练、增长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刚健自信、担当有为的当代青年的形象。

图片2.png

欧丰源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院青年学子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我校争得莫大的荣誉,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时代的前进需要每一朵浪花的奔涌,祖国的发展需要实践的力量助推,家乡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用双手去打造。期待我院有更多的同学像欧丰源同学学习,积极加入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将青春的足迹烙印在家乡的山河、烙印在祖国的大地!(撰稿:曹梦婷 摄影:熊发李 审核:杨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