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七个一”工程系列报道之四:周超老师深入工学院20电气专业11栋429宿舍

发布时间:2022.09.23阅读次数:661次

加强对所联系宿舍学生思想了解掌握和引导,把握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爱情观、择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扎实推进“七个一”工程,落实“一位教工党员联系一个宿舍”实训中心周超老师在9月深入20电气专业11栋429宿舍。

图片1.png

周超老师进门后首先对寝室的每位成员进行亲切的问候,与他们相互认识后,对寝室人员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简单了解,询问寝室人员对学校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寝室卫生进行一些指导,了解了寝室人员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规划,以自身的经历和经验给寝室同学一些建议,对寝室同学生活习惯,作息时间进行简单了解。

图片2.png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互加好友结束聊天同学们表示对周超老师的喜欢和尊敬宿舍所有成员集体送周超老师到宿舍楼下(撰稿:杨璐璐  摄影:童德恩  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