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一】工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阅读次数:632次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确保国家资助政策有效落实,5月24日中午11点40,工学院在图书馆南门组织学生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横幅签字活动,工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胡勇、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资助圆梦,诚信铸才,感恩于心,责任与行”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诚实守信言行作出承诺。这不仅仅代表一个名字,更是他们对诚信的担当,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庄重的签名仪式给参与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明白诚信的重要和宝贵。胡勇书记强调,工学院莘莘学子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做感恩之事,做诚信之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

图片2.png

此次签名活动将诚信教育与感恩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学生诚实守信意识和感恩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深刻认识到诚信事关自身道德和素质,为进一步培育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增强诚信意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王欣宇;摄影:宣传部;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