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9.23阅读次数:616次

2022年9月22日,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D104举行主题当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同学发扬党的传统、践行党的宗旨,培养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戊辰老师主持,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1205030.jpg

时逢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会上何戊辰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然后何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20921205027.jpg

最后,看今日之中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方针政策、时事政治学习,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芮浩然 审核:何戊辰 摄影:谷岩松)

微信图片_20220921205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