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通知公告

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5阅读次数:1914次

为营造本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强化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学习,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本着“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理念,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于2022年5月25日晚19:00-20:00举行,工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按照比赛奖项设置,经过认真批改和精心核算比赛分数,本次知识竞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为确保竞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竞赛拟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即日起,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工学院行政楼107办公室反映。

附件:拟获奖公示名单

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李佳慧 孙玉罩

二等奖(4名):徐海洋 赵振州 张南海 龙庆国

三等奖(9名):卢世洋 刘帅 李亮 孟洁晴 宋文青 张忠旭 王琪瑄 刘书铭 朱顺生

以上同学将同时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