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院动态

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我院做2023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2699次

9月21日下午2:30,在教学楼阶梯教室D204,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许吉禅博士,为我院毕业班立志考研学子做2023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现场为考研学子发放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材料,并向学子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重点就机械工程学院所含硕士点的相关情况作了PPT介绍。宣讲现场人数众多、气氛热烈,许博士耐心回答同学们关于招生规模、复试方法、特色培养、奖助体系、住宿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宣讲会活动旨在满足考生对研招政策咨询需求,建立学校与考生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让更多我院考生了解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办学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学子安理工研究生招生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和培养质量有了新的认识。(撰稿:胡勇;摄影:杨奔驰;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