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院动态

工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阅读次数:631次

9月2日上午,工学院在教学楼B202教室举行2022年秋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工作,工学院院长张敬修,副院长魏明锐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试讲工作。

图片1.png

试讲工作是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环节中的一项重点监督检查工作,对新进、新开课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专业素养的提高;对教研室营造相互交流、学习的教研氛围,起到监督和推动作用。

图片2.png

工学院本次共有5位新进、新开课教师进行了试讲。张敬修院长、魏明锐副院长从专业能力、教学材料和板书(PPT)以及讲台台风三个方面对每位教师试讲过程中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指导点评。

图片3.png

最后相关教研室骨干教师结合自己日常教学中的经验,就试讲课程中的教学重点、教学方法和内容形式等方面对试讲教师提出了改进建议。(撰稿:陈琦;摄影:陈琦 ;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