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院动态

访宿舍、探心声、送温情——学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817次


4月18日中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督查落实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学习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兵为组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魏明锐,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胡勇,工学院教学秘书、相关专业辅导员组成走访慰问小组,对西苑学生宿舍楼五号楼展开了走访和慰问。

1.jpg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当下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检查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及卫生。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个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管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中。

2.jpg

此次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拉近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给同学们带来温暖的关怀,让宿舍真正变成一个文明有爱、安全温暖的大家庭。(撰稿:刘帅,杨璐璐;摄影:杨奔驰;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