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院动态

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

发布时间:2022.04.15阅读次数:708次

    4月12日,工学院在学院专业制图室成功举办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第一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本次大赛旨在加强机械工程类专业学生成图技术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为我校参加省、国赛选拔优秀选手。

1.jpg

    比赛内容包括CAD二维制图和Solid Works三维建模两个模块,每个模块比赛时间为一个半小时。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圆满结束了比赛。本次比赛最终将会产生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工学院集训队,备战5月的省赛和7月份的国赛。2.jpg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巩固了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激励我校学生探索研究先进成图技术,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奠定基础。

                         (撰稿人:昂志鹏;摄影:王玉华;审核:魏明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