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布置2022年全国各类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阅读次数:1601次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教师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形式、提升教学能力,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积极作用,增强我校在教学竞赛领域中的影响力,帮助有意向教师参加各类赛事。结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列出的当前普遍得到社会认可且有公开数据的50项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见附件1),以及我校专业建设实际情况,整理出符合我校教师可参与的 2022年各类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项目(见附件2),以便各位教师有针对性的选择。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发展需要,指定专人研究竞赛规程,提前布置,早做准备,有的放矢,加强指导,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


附件1:纳入 2012-2020 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的项目.pdf

附件2: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目录(整理版).xls

                                     教务处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