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1阅读次数:2633次

根据《合肥经济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2021年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已于12月9日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在教师广泛参加的基础上,通过预赛选拔推荐本单位优胜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在决赛阶段,依据课程分类分为课堂教学-文科组、课堂教学-理科/外语组、实践教学组共三组进行,共计33名教师参赛,16名评委专家对各组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竞赛临场表现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给予艺术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两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竞赛拟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即日起,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63857719)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情况

 

一等奖(3名):王雪卉、王礼霞、秦洁

二等奖(6名):殷滋言、秦晓青、施玲玲、梁茹、李哲、李宇飞

三等奖(10名):徐繁芳、李艳萍、原宇、胡慧、马竹娟、王萌、毕薇、陈梦龙、逯云芳、赵晴晴

优秀组织奖(2个):艺术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