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0阅读次数:712次

6月10日中午12:30,教务处在高校基地校区、大学城校区分别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副校长张群、教务处处长武月锋及各监考人员、巡考人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武月锋简要介绍了我校本次考试报名情况,并从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前期准备、任务分工、监考人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培训,尤其强调了本次考试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他强调全体人员必须在考前认真阅读考务手册,明确自身工作职责,熟悉考试工作流程,严格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严格协同构建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IMG_20220610_130810.jpg


副校长张群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考试工作管理的重要指示,并重申了考试工作流程的重要性。他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已经开展多年,但今年参考人数就往年再创新高,各位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监考操作规程,切实保证考务工作质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考场管理,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


IMG_20220610_125508.jpg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星期六)举行,我校分为高校基地、大学城两个考区,共有考生7585人。考务培训会加强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强化巡考人员、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职责,为预防考试违规行为发生,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撰稿:薛姗  摄影:薛姗 审核:武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