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项目教工宿舍A与教工宿舍B 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阅读次数:93次

合肥经济学院 新桥校区项目地址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丰收大道22号,现对“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桥校区项目教工宿舍A与教工宿舍B幕墙工程 ”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桥校区项目教工宿舍A与教工宿舍B幕墙工程  。

2、项目地点: 寿蜀产业园       

3、项目单位:合肥经济学院 

4、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个标段。

一标段:教工宿舍A,建筑面积6315.55㎡,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48.3㎡。教工宿舍B,建筑面积5844.94㎡,地上12层,建筑高度48.3米。项目配套工程的铝合金玻璃幕墙工程面积约1200㎡,以及配套的钢雨棚约50㎡、装饰格栅40㎡,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相关文件。

二标段:人防地下室出入口雨棚,图纸范围约120车道出入口平面面积约500除特殊说明外,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均按图计入,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5、资金来源:自筹

6、项目类别:工程施工含设计

7、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个标段

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收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幕墙设计、施工专项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生产及施工能力的厂家及代理商企业(以营业执照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

5、2020年1月1日以来,具备2次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中标业绩,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6、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专业施工为投标主体,设计单位应与专业施工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明确责任主体关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24313日上午09:00至20243 月19日下午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价格: 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委托授权书、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资格预审,所有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发邮箱34897579@QQ.com。通过资格审查预报名的单位招标单位会联系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时间。可以电话咨询具体情况。

5、报名地点: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260号合肥经济学院基建办。

报名联系人:   

老师  现场勘察      

电      话:  13956003517    

   

闫老师 报名联系

电      话:  15155120910  

邮      箱:  34897579@QQ.com

 

 

合肥经济学院

二〇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