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行天桥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5阅读次数:430次

合肥经济学院 新校区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260号,现对“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校区烈山路新建人行天桥项目 ”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校区烈山路新建人行天桥项目

2、项目地点: 合肥市新站区      

3、项目单位:合肥经济学院 

4、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个标段。主桥宽度4米,主桥长度15.5米,高度6.08米。除特殊说明外,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均按图计入,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5、资金来源:自筹

6、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7、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个标段

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钢结构贰级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

2、投标人须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投标人至少具备一项单项工程造价不低于200万元的钢结构桥梁施工业绩(钢结构桥梁单跨不小于30m,需提供合同、对应本工程的转账凭证和发票,合同原件备查

3、项目经理:具有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项目经理业绩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有过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人行天桥或钢箱梁业绩。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23615日上午09:00至20236 月20日下午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价格: 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委托授权书、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业绩证明(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资格预审,所有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发邮箱34897579@QQ.com。通过资格审查预报名的单位招标单位会联系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时间。可以电话咨询具体情况。

5、报名地点: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260号合肥经济学院基建办。

报名联系人:      

闫老师

电      话:  15155120910  ;0551-64205851

邮      箱:  34897579@QQ.com

 

 

合肥经济学院

二〇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