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阅读次数:901次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厚植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梦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刘梦带领党员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线下心得交流。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勇担时代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信仰、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新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2.png

学生代表徐德宏、徐楠娣进行发言,交流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丰硕收获,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表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教诲,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会议最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报告视频,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学习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切身体会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坚定了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激励和引导了支部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刘梦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