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七个一工程”之防疫工作暨学生工作形势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阅读次数:639次

为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对疫情防控做到细致化管理,金融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在240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艳主持,各专业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照片1.jpg

会议伊始,王院长传达会议精神,就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出要求。首先,会议强调由于当前合肥出现本土病例和国庆假期人流交叉密集的双重叠加,校园疫情传播风险日益增大。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疫情防控有异常第一时间向学生处和防疫点报告,早发现早采取措施,减少风险,落实四方责任。其次,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教职工外出的审批和防疫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建好假期前后师生员工外出的信息台账,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为师生员工日常学习、生活提供安全的环境。

此次专题会议详细部署了学院安全及防疫工作,参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工作达成了共识,切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撰稿:朱振辉 拍摄:传媒部 审核:王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