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6阅读次数:639次

为引导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了解新生活、把握新要求,明确学习目标,培养专业兴趣,金融学院于9月13日下午2点半在教学楼D305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艳出席本次讲座并担任主讲,2022级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1.jpg 

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艳首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随后,王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在专业学习上给予大一新生很多的建议,帮助大一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前景和未来就业方向,并现场和学生关于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在全体新生的热烈掌声中,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3.jpg 

此次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有利于2022级新生了解自身所学专业,激发新生专业兴趣,增强专业认同感,提高专业学习热情,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撰稿:石英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