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拍摄防疫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次数:709次

为了进一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站在“安全第一”的角度,学校通过拍摄“校园防疫”视频、防疫宣传横幅等多种不同方式向学生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凝聚起了我院师生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

照片1.jpg

2022年5月5日,我院特此拍摄金融学院防疫活动宣传片,金融学院院长王艳在此次宣传片中指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提高我院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视频中,院长分别阐述不同时刻不同地点的疫情防控准则,并强调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出行佩戴口罩,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照片2.jpg

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安全防范丝毫不可松懈。近期以来,学校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学院领导、教师、志愿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精准排查信息,提升应急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撰稿:黄瑞琳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