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赛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684次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文件精神。合肥经济学院于4月13日中午12时在教学楼D203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校级选拔赛。

照片1.jpg

本次比赛评委分别是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副教授郑丽莉、教学秘书黄琳琳、专职教师王萌,参与本次校级选拔赛的共有九组队伍,他们通过PPT展示与口头演讲的方式从项目主旨、市场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等多方面对创业方案进行全面汇报,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浏览选手们制作的策划方案,并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结构合理、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和答辩质量对参赛团队进行综合评估,并给各队选手提出可行性建议。

照片2.jpg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是提高了创新素养,要求大学生用理论联系实际,并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强化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

照片3.jpg

照片4.jpg

(撰稿:王锦娴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