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月一主题】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全国两会”与“事业发展”主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阅读次数:633次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校党委下发《2022年上半年“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安排表》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建要求,427日中午,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0党员活动室开展题为“全国两会与事业发展”主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江明荟主持会议。

3.jpg

会上江明荟领学2022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等。随后,教工党支部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发展支撑力”,发言、交流并研讨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指出,全院党员同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为遵循和指引,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校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江明荟  摄影:王琦蕊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