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召开第六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次数:588次

202251日,金融学院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例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教学秘书黄琳琳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1.jpg

张娟副院长就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做具体部署:第一,转达510日校级教学例会会议精神,从调整课程授课计划,期末考试,毕业生工作等作出具体安排;第二  ,总结制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经验,肯定了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此工作现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收尾工作。第三,新专业申报工作;第四,强调学科竞赛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指导老师的工作,提高我院竞赛水平;最后,再次强调师德师风问题,要求我院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规则意识、树牢底线意识,规范从教从业行为。

2.jpg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