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接受学校领导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8阅读次数:592次

为深入了解金融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情况,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2022427日,值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之际,教务处处长武月锋、外语学院副院长魏巍、财管学院院长助理戴先红、工学院教学秘书陈琦一行四人莅临金融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副院长张娟院长全程陪同。 

1.jpg 

检查组深入了解学生班级听课与师生课堂状态,检查教风学风情况。 检查期间,武岳锋处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科生教育教学是学院工作中心,要认真对待学生工作,日常教育管理要落实落细,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依托学院平台,大力推进校友联系、就业单位协商等,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效果。

 

2.jpg 

通过检查,全面深入了解截止目前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促进我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10446795FA460FA1274C873F1ACA6C59.jpg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