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展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474次

为深入学习《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413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江明荟、组织委员易卿、纪检委员秦蓉蓉、统战委员黄琳琳及统战对象参加。

1.jpg

会上,王艳书记领学了《规划》内容,她强调“十四五”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谋划好未来五年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紧紧围绕有影响、有特色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能力与水平。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师生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显著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高,大学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取得新进展,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跨入省内同类高校领跑方阵。

2.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十四五”这个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要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信念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信心,做好立德树人之事,沉下心来抓教育,共同谱写出金融学院特色教育的新篇章。

(撰稿:费爽  摄影:黄琳琳  审核:黄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