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数学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下阶段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740次

  岁月不居,学期已过半,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师教学大局观,稳步推进教学管理工作。5月4日,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会议室B507召开了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余新宏主持。 

图片1.png

  首先,余主任对学校教学检查组教学常规检查情况作出反馈。常规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师份内的本职工作,教师教学水平的高低也体现在教学各个步骤的细节之中。余主任肯定了教师们都能在疫情情况下,积极主动出击,在保证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中下的真功夫。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大家要“向常规要效益、向课堂要质量”的意识;开展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的“学优争先”活动。接着余主任对本学期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期末试卷命题、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社团活动开展事项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疫情下教学情况下的试卷命题内容、难易程度等问题进行了商讨,也对此次社团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增加师生活动,营造社团活动氛围。各位教师积极发言,热烈探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使得教研室工作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本次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不仅是对阶段教学工作的总结,更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数学教研室教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增强忧患意识,缪力同心,砥砺奋进,夯实、做细、抓好教学的每一环节,推动数学教研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