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03.29阅读次数:680次

  为提高体育课堂教学水平,体育教研室于3月23日下午在体育馆开展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中的应用教研活动。基础课教学部主任朱冰冰、副主任王迪以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刘杨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体育游戏-喊数抱团,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学生们情绪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都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在提高体育兴趣的同时还掌握了知识技能。

QQ图片20220329095035.jpg

  紧接着其余教师也依次带领学生们做了各种新鲜有趣的体育游戏,例如徐社远老师的动力火车、陈静老师的运球接力、周圆老师的横扫千军等,都达到了同样的教学效果。

 QQ图片20220329095051.jpg

   最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朱冰冰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体育游戏是体育课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能提高学生掌握体育技能和学习体育知识的兴趣,同时在做体育游戏的过程中无形的增进了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情感,是体育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体育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要将体育游戏融入到课堂中去,以玩带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终身体育的好习惯。(撰稿:周圆     摄影:周圆     审核: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