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次数:875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请示校领导并同意举行

(本次比赛体育教师不参与,仅负责赛事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比赛项目: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二、比赛时间:2022年5月 16日至20日 每天中午12点至13点,17点至18点(具体竞赛日程另行通知),5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在东苑体育馆分组抽签:三、比赛地点:东苑体育馆;四、报名方法:各部门于5月11日下班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1及附件2报送至体育教研室金小飞老师邮箱。

PS:比赛设丰富奖品,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金小飞老师 手机号:15256595864   邮箱:284739637@qq.com)

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

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