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飞扬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阅读次数:793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5月14日,由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办,院学生会体育部及乒乓球社协办的“飞扬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

QQ图片20220516120646.jpg

  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淘汰赛赛制,第二阶段为小组循环赛赛赛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学院冯治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金融学院陆文龙和王一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财管学院徐溥繁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财管学院卫静和徐溥繁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文法学院朱轶和刘慧敏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QQ图片20220516120555.jpg

  本届“飞扬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校内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的机会,也弘扬了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全面贯彻了我校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精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