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教务处领导带队莅临基础课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阅读次数:602次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4月2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武月锋带队相关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莅临基础课教学部,就我部2022年春季期中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协调解决具体教育教学问题。我部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部门主任朱冰冰出席并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502130024.jpg

  检查过程中,朱冰冰主任首先汇报本我部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同时朱主任指出了我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随后期中教学检查组对教学材料是否齐全、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听课看课情况、针对疫情线上教学准备情况及试卷批阅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教务处武月锋处长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了解教学情况、总结教学经验,发现和解决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对于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一直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学校重视。通过此次检查,基础课教学部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相关工作,对下半学期工作做好安排部署。

  基础课教学部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公共基础课教学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争取使基础课教学部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