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初春疫情紧 暖暖沁人心—学校增添体育设施

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次数:667次

  疫情锻炼不停歇,健康不负好春光。在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增强学生强心健体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战‘疫’力”,使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QQ图片20220427122940.jpg

  我校于4月25日在东苑体育馆新增四块乒乓球场地及两块羽毛球场地,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锻炼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QQ图片20220427122917.jpg

  此外,我校积极号召全体学生树立健康理念,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养成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态度,各二级学院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培养学生不畏艰难、顽强坚韧的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