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首届“奋进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次数:796次

  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发展,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4月11日中午,合肥经济学院首届“奋进杯”羽毛球比赛在东苑体育馆拉开帷幕。

QQ图片20220427120514.jpg

  本次羽毛球赛由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及校团委承办,学生会体育部及羽毛球社协办。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组成。经过九天的角逐,最终人工智能学院何斌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金融学院王玉莹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工学院张子民和尚淏蓁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财务管理学院孙月敏和张银银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商学院李先懿和付飞龙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QQ图片20220427120519.jpg

  本届“奋进杯”羽毛球赛于4月19日圆满结束,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校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的机会,也弘扬了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