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基础课教学部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阅读次数:6097次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号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1日至5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我校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多项体育赛事,在帮助师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同时,营造出“战疫情,强体魄”的运动氛围,实现了体育与健康教育的高度融合。

  在东苑体育馆、足球场上,师生足球交流赛、篮球3v3联赛、一分钟速度跳绳赛、五人制足球联赛、“奋进杯”羽毛球选拔赛等众多赛事,将校园充盈着运动气息,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校园里构筑起一道特殊的“战疫情,强体魄”校园风景线。

  校长周建华、副校长张群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莅临比赛现场,对参与赛事组织的体育老师及裁判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外,周校长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开展体育赛事的同时,也要落实疫情防范措施,切实保障老师及参赛学生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WPS图片拼图.png

  此次活动不仅仅展现了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合肥经济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疫情期间生活增添了乐趣,强身健体的同时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