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首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次数:792次

  5月31日上午,由我院举行了合肥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合肥经济学院校长周建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毛成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樾,学院团委书记朱玉杰,辅导员老师张玲、李安迪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刘梦蝶介绍了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接着宣读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首先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朱玉杰,李安迪,张玲为本次摄影大赛15名优秀奖获得者荣誉证书接着,毛成城副院长和孙樾副书记分别为3名二等奖获得者和5名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广大同学热情的呼喊声中,合肥经济学院校长周建华为2名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周校长说,本次外国语学院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美丽的校园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为学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感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外研社对我校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601135354.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3541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35416.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35425.jpg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宣传部 ;编辑、审核: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