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副院长魏蔚为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讲授 英语专业《专业导论》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10阅读次数:2411次

副院长魏蔚为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讲授

英语专业《专业导论》第一课

10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魏蔚为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讲授了英语专业《专业导论》第一课。

 

首先,魏院长对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魏院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并详细讲解了各阶段英语专业学习的课程安排。此外,他还谈及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并分享了关于英语学习的建议:打好语言基本功;加大阅读量,加快阅读速度,提高阅读质量;补充专业知识;提高语言表达、英语归纳、思辨分析能力。

 

   魏院长此次授课,为新同学解答了专业方面的疑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相关领域的认识,提高了对专业的认知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引导新生正确认识自己的专业、学校、社会、国家与世界,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QQ图片20221010111956.jpg(撰稿:邱文捷  图片:邱文捷  编审: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