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次数:613次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7月1日上午,在A305教室和图书馆前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蔚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并指出每一次党员主题日活动,都是一次回顾总结、正视自我、重新起航的契机。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自红军时期以来,随着党的任务的不同和党的建设的需要,经历了数次变化,各个时期的誓词都蕴含着时代的印记,反映了时代的特征。回顾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永不叛党”是永恒的内容,不改的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进一步增强身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勇挑重担,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在图书馆前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感受信仰力量。

QQ图片20220708093501.jpg1.png

(撰稿:谢良群   编审: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