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5阅读次数:647次

为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教师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合肥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七一”前后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承担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小区两码抽检,核酸检测扫码、检测,分类垃圾回收等志愿者任务。



 各位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党员志愿奉献精神,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服务群众之心,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教师的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撰稿:杨玲燕     编审: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