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阅读次数:779次

 4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文件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魏蔚、党总支副书记孙樾和全体统战对象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魏蔚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内容。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总支副书记孙樾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应引导教师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承担塑造时代新人重任,用优秀人才培养更优秀的未来人才,续写好新时代合肥经济学院新篇章。



(撰稿:王玉娇    审编:孙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