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防疫护校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一:疫情防控我先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30阅读次数:1215次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关系着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外国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落实防疫防控工作基础上,开展了“抗‘疫’有我,志愿先行”活动。部分党员模范教师主动请缨,投身到全校防疫工作中去。自3月22日起,每周外国语学院都有三名党员教师,来到学校核酸检测现场,参加志愿服务,协同医护工作者,给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截止今天已经有张玲、朱玉杰、李安迪、王玉娇、万亦欣五位教师先后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她们客服日常工作繁重的困难,在课后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在现场,她们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有的负责扫码录入信息,有的负责对学生介绍防控政策及指南。

     3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毛成城、副院长魏蔚、总支副书记孙樾等一同来到学校核酸采集现场,对我院志愿服务教师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志愿者老师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志愿者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于能够变身“大白”为学校防疫做贡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是人生一份难得的经历。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将伴随着我校防疫工作一直持续下去。院长、总支书记以及每一位老师都将深入一线,为校园防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IMG_20220329_142207.jpg


IMG_20220329_142044.jpgIMG_20220329_142147.jpg



(撰稿、摄影:孙樾   审核、编辑: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