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阅读次数:824次

5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教务处联合组织。外国语学院毛成城副院长、魏蔚副院长提前计划,组织精干力量。遵守防疫规定,严格落实竞赛要求,确保了竞赛顺利开展

我校共有274名学生参加了BCD三个类别比赛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同学,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竞赛内容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题目灵活,类型多样,多方面全方位检测同学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根据竞赛规程,我校按照千分之86‰的比例推选优秀学生参加决赛环节。


111.jpg222.jpg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的开展有助于拓宽学生学习英语知识的视野,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