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竞赛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次数:922次

  2022年5月12日,合肥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首支英语竞赛队伍正式集结完毕!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筹备和层层筛选,我院八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英语竞赛队的第一批队员。

  外国语学院英语竞赛队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毛成城、魏蔚领导下,由一批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和英语翻译行业多年工作经验的英语教师做指导老师,全院范围内选拔优秀英语人才,从演讲、笔译、英语综合能力等方面训练、培养,并代表学院参赛的一支队伍。

    外国语学院竞赛队的成立是我院英语教学的一项探索和实践,为我院今后参加省级和更高等级英语专业比赛提供了人才保障,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自己的平台。

-7156cb9d422b9f04.jpgQQ截图20220512155640.png

(撰稿:孙樾   编审: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