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阅读次数:708次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全院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在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后,于4月20日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

       会上,毛成城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院教学档案文件齐全、细致到位;各个教学环节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下运作,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外国语学院没有出过任何违反教学规定的情况;大部分教师能依据课程要求和学生的学情备课,各位教师的教案基本都能做到格式规范、步骤清晰、内容详实。试卷题型、分值设置较为合理,存放规范。但是,也发现少数教师批改不规范等问题。魏蔚副院长,就今年毕业生论文等相关情况,做了通报。最后,毛成城说,教学检查目的不是找茬,而是为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只有从平时做起,每一天,每一节课,每一次考试都规范起来,才能符合评建要求。

-64641a804b460d8d.jpg


733fca7c682add60.jpg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广大教师加强教研,重视教学常规的落实,在精细化教学管理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孙樾 ;摄影:鲁鸣 ;审核:毛成城)